18℃-23℃

腾冲县201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01月20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和政府与广大农民群众的联系、密切干群关系,促进农村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腾冲县于2010年1月中下旬,组织以繁荣文化、科技、卫生事业为目的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文明办、文广局、农业局、科技局等20余家单位和部门,利用乡镇街天(集日),到乡镇摆设服务摊点为农民义务服务,广泛深入地宣传党的文化科技卫生政策,提供各方面的咨询服务,为农民朋友进行义演、义诊、科技成果展示、发放技术资料等。

2010年1月18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县政府大院内举行,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县文明办、文广局、农业局、科技局、科协等20几个单位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做了启动发言,并宣布腾冲县201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各单位乘车到三下乡服务的第一个点——滇滩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上一条:腾冲县成功举办2010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界头乡对卫生所工作进行认真考核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