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市政务局:学习杨善洲精神,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2022年05月12日 11:06  点击:[]

511日,腾冲市政务局到腾冲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团田乡弄玲社区勐福村民小组开展“学习杨善洲精神,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跟随教学点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勐福村民小组“四横九纵”的整体规划布局,听取了11个善洲故事,了解了杨善洲书记曾经带领勐福干部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点滴事迹。

团田乡党委书记对杨善洲精神作了进一步阐释,他强调,作为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学习杨善洲精神,一是要学习杨善洲书记身先士卒、凡事亲力亲为的实干精神;二是要学习他坚定不移的走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是开展工作的重要法宝和重要保证;三是要学习他用发展眼光看待问题,把思维打开,把境界提升,把心态搞好。让此次学习活动成为团田和政务局心连心的起点和开端。

此外,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在杨善洲书记的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更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大家要深刻感悟杨善洲老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学做纯粹、高尚、务实、为民、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政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最后要求道。

上一条:蒲川乡曼东完小开展创文主题书画活动
下一条:滇滩镇早坡完小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