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交通运输局:“五个一”活动学好杨善洲精神

2022年05月16日 15: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发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杨善洲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担当历史使命,腾冲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争做杨善洲式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实践五个一活动,以学习助力个人能力素质提升,以活动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开一次杨善洲精神研讨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杨善洲先进事迹报告团、学习杨善洲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座谈会、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对标对表杨善洲同志,如何为政、如何干事、如何做人开展集中研讨,各股室积极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增动力,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斗力量,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听一次杨善洲精神党课。由腾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以践行和发扬杨善洲精神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杨善洲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把杨善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中带好头、作表率,感召群众、引领风尚。

观一次党课电影《杨善洲》。通过观看党课电影《杨善洲》,深刻领会影片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时代意义,引导和激励全体职工杨善洲先进事迹精神、优良作风落实到交通运输实际工作中在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上展现应有作为,坚定不移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在腾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在铿锵有力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词中,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领悟到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需肩负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组织一次学习杨善洲精神主题党日。组织杨善洲精神志愿服务先锋队,开展杨善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难题,帮助茶农及时采摘销售茶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实践好杨善洲精神,以工作方法的量变,带动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的质变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今天,杨善洲已成为党员干部心中的绿洲。腾冲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争做杨善洲式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实践五个一活动,意在弘扬好新时代杨善洲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杨善洲式好干部,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践行和发扬杨善洲精神的信心和信念,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用杨善洲精神洗礼自己、激励自己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条:固东镇提升人居环境,顺利社区在行动
下一条:腾冲法院诉源治理成效明显,诉讼案件收案数首迎下降拐点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