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滇滩镇:强化供水保障,助力春耕生产

2023年04月26日 17:05  点击:[]

正值春耕育苗及烤烟移栽之际,连续的干旱天气使春耕用水工作带来困境。为满足生产用水需求,滇滩镇胜利社区两委积极谋划,田间地头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几经磋商、协调,社区迅速筹措资金,组织人员、机械展胜利大横沟整修,历时40多天,投入资金4万余元,劳力2000余人,完成胜利大沟及农田主要灌溉沟渠清淤除障工作,累计完成沟渠清淤13km,人饮工程管道实施维修维护约4km完成了胜利大沟头至河道引水大坝修葺工作,我们小春作物灌溉及春耕用水就有保障了。胜利社区党支部书记周金权说道。

据悉,2023年社区共种植烤烟2497亩,生产用水得以保障,村民就近取水,移栽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腾冲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为“白肺”宝宝的生命护航
下一条:腾冲气象局开展“中国航天日”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