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恒源到滇滩慰问扶贫挂钩户

2012年01月16日 00:00  点击:[]

1月14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恒源到滇滩联族村慰问扶贫挂钩户,给他们送来了新年的问候和慰问礼品,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图强、克服困难,使生活像芝麻开花一样越来越红火。

丁副主任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联族村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和远期发展规划,尤其了解到联族村正在打造水城傈僳族特色旅游示范村时,实地到水城欣赏了其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和查看了部分正在实施的工程。丁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村在特色旅游上的独具慧眼,同时也指出:全村一定要抓住“十二五”开局之年的良好契机,依托资源和地理优势,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高全村经济收入水平;水城的开发一定要利用好傈僳文化和边境异域风情,结合国家加强新农村建设的大好形势,在自己投资开发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招商引资,使其既能保持民族特色,又能商业化运作,使其成为一个拉动集体经济发展的知名旅游项目。

 

上一条:杨存宝副县长到滇滩进行春节慰问
下一条:县政法委书记黄佳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跃刚到恒丰公司进行新春慰问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