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县政法委书记黄佳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跃刚到恒丰公司进行新春慰问

2012年01月12日 00:00  点击:[]

1月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佳斌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跃刚到滇滩镇恒丰公司佳鑫选场进行新春慰问。

慰问中,两位领导向公司负责人和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员工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新年问候和新春祝愿,并给他们拜早年和送上了慰问金、礼品,预祝公司在龙年再创佳绩;同时,两位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询问了新建选场的建设推进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能够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发扬龙马精神,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加强技术更新,为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带动周边农村致富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恒源到滇滩慰问扶贫挂钩户
下一条:县政法委书记黄佳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跃刚视察恒丰佳鑫选厂项目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