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保山市政府主要领导到猴桥镇调研边境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03日 15:38 金本纪 点击:[]

    1231日,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一行到猴桥镇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并先后到中缅友谊隧道口防控点、猴桥口岸联检楼、黑泥塘驳货场(迁建)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了边境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在中缅友谊隧道口疫情防控点,杨军向联合防控小组执勤人员表示元旦慰问,充分肯定了猴桥镇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警惕,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始慎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疫情防控零输入。

杨军指出,要充分认识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对疫情防控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要进一步压实压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每个人都要明白自己做什么怎么做需要做到什么程度,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统筹好国境线上的防疫力量,持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做好电力和电讯保障,严厉打击偷渡行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要不断提高网格化组织程度,完善信息化平台强化信息应用,统筹整合基层力量和资源,织牢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

保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保山市卫健委主任李永标,腾冲市副市长、代理市长杨艳龙、腾冲市委副书记杨生辉,腾冲市副市长段胜辉,腾冲边合区主任尹明忠,腾冲海关、猴桥边检站、市委办、政府办、猴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上一条:除恶务尽 法院扫黑除恶
下一条:团市委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