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学习弘扬“四苦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21年01月07日 05:32 姚盛益 点击:[]

——腾四中开展学习弘扬“四苦精神”系列活动 

为激发广大师生及家长敢于吃苦的奋斗精神、善于吃苦的担当精神、乐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同甘共苦的拼搏精神。近期,腾冲市第四中学开展了学习弘扬“四苦精神”系列活动。

一、传达上级议会,认识“四苦精神”:腾四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从保山学习归来便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四苦精神”的内涵及相关要求,让教师们对“校长苦管、教师苦教、学生苦学、家长苦供”的“四苦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

二、集中学习讨论,深刻理解“四苦精神”:通过校长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国旗下讲话、家长会、各党小组结合月考试成绩分析会,认真学习讨论“四苦精神”的深刻内涵。让全校师生及家长对“四苦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

三、举行红歌大赛,升华“四苦精神”:利用文体活动周举行“唱响革命红歌 ,弘扬‘四苦’精神”合唱比赛。使“四苦精神”在脑海中得到了升华。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四苦精神”的每一类主体都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内心深处的目标更加坚如磐石。

 

上一条:猴桥镇“六个抓实”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下一条:腾冲市2020年政府采购运行总体平稳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