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法院主要领导学习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年01月09日 07:58 马显文 李维强 点击:[]

16,腾冲市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为全体干警进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部署和要求。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擘画了我国发展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他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出发,对“十四五”所面对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了专题讲解,对如何深刻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内涵作了深入阐述,要求全院干警深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为新时期人民法院司法工作贡献力量。

李承先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中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党中央对司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人民法院发展的正确思路。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通过丰富载体形式,灵活采取专题培训、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要营造浓厚氛围,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市中医医院深入曲石镇公平社区开展医共体义诊活动
下一条:元旦打非不“放假”,卫生监督查处一非法牙医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