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红十字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先行

2021年01月11日 05: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腾冲市红十字会落地生根,不折不扣贯彻执行,红十字会结合自身实际,迅速部署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将工作落实落细,在腾冲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会上开展了《腾冲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禁止清单》的通知精神学习。会上由分管副会长原文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常务副会长结合单位工作做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部署具体落实举措。党组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腾冲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禁止清单》的重要意义;二是做到知行合一,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精神。三是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内涵,并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反复学习,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上一条:“2021温暖一岁”关爱公益活动走进户弄
下一条:腾越街道各社区召开村(居)民代表会议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