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县食药监局创新思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

2010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腾冲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创新,拓展工作新思路。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严格把关,细化监管目标,将药械监管对象划分责任到人,建立主体明确、责任明晰、任务量化的岗位责任制,保证了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健全和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促进廉政建设的健康发展。

三是深入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我局每月为全局干部推荐一篇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强,具有一定史料价值,又似曾耳闻的廉政方面的文章,供全局干部职工在百忙之中读一读,以自觉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思想防线,达到“读文章、思廉政、树形象”的目的。

四是落实措施,建立和完善监督机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反腐倡廉的制度保障,紧密联系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策、方针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落到实处。着力塑造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干部形象,以良好党风推动政风、行风建设,让人民高兴,让党放心。

 

 

上一条:加强畜牧统计工作 准确把握发展脉搏
下一条:我县掀起安全大检查及非煤露天矿山“551”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