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市财政局要求各企业严格遵守企业财务会计相关法律法规

2021年01月12日 10:38 杨翠云 点击:[]

    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市财政局于202118日召开2020年全市市属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决算布置培训会。

会上市财政局资产管理股对202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2021年经济效益月报填报内容、要求及报表系统功能、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企业要保证报表的及时性、真实性、完整性和每月上报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要求各企业严格遵守企业财务会计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会计工作和会计信息披露的责任,严禁人为对年度财务报表进行粉饰和包装、擅自改变会计核算原则等手段虚增业绩,弄虚作假。

通过培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提升了业务水平。下步将认真审核企业上报的企业决算和月报报表,为上级党委、政府和财政部门、市委、市政府的宏观调控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全市市属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企业及全资子公司、城镇集体企业共9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腾越街道全力排查全街道返乡人员
下一条:腾越街道基层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