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越街道全力排查全街道返乡人员

2021年01月13日 05:40 何延钰 点击:[]

110日,腾越街道在天成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细化了《腾冲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相关要求,强调目前的防控策略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并结合春节返乡大潮临近,就新一年冬春季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职责分工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务必坚决、全面、科学、迅速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要全力排查全街道返乡人员,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各项防控环节,确保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要加强舆论引导,增强全民防疫意识,做到“防人、防物、自防”,动员广大群众“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聚集聚餐,鼓励在外人员就地过春节,人人做好防护。

 

上一条:腾冲市举行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应急演练
下一条:市财政局要求各企业严格遵守企业财务会计相关法律法规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