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越街道发扬民主选好城市社区居民代表

2021年01月16日 05:46 胡长娇 点击:[]

    根据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秀峰社区党政团体提名推荐和选民10人以上联名提名的初步代表候选人共有94人,现将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告如下。”113日,一张张醒目的公告出现在秀峰社区各个小组,迅速引起了居民群众的围观热议。

在此次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中,腾冲市腾越街道采取居民代表方式进行选举,由居民选举委员会结合社区实际,根据小区人员分布情况,合理分配代表名额,每个居民小组可以选举38名社区居民代表。

为了把品行好、素质高、作风正派、有一定议事能力、在群众中威信高的居民选为居民代表,秀峰社区通过召开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党小组长会议,将居民代表候选人的资格条件、提名方式等进行全面解读宣传,并由下设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由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党小组长到小区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动员广大选民、户代表联名提名居民代表初步候选人。

秀峰社区居民代表提名工作只是腾越街道14个城市社区开展居委会换届选举的一个剪影。110日开展居民代表提名工作以来,腾越街道严格代表条件、规范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广泛征求选民意见,从严从好做好居民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

目前,14个城市社区均已完成居民代表候选人提名及公示,共有800名选民被提名为正式代表候选人。



上一条:民政局服务“六稳 六保”兜住民生底线
下一条:腾冲市2020年新增市场主体8606户稳中向好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