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蒲川乡小学开展消防知识进村寨活动

2021年01月18日 05:48 赵恕莲 点击:[]

114,腾冲市蒲川乡“向阳”(村名、地名,专用术语)完小借开展假期安全宣传教育契机,组织部分师生到校外集市和附近村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身着整齐服装,迈着有力步伐;鼓号齐鸣,口号洪亮,“人人关心消防事,家家户户保平安”的宣传标语横幅醒目,引来众多赶集的人群和寨子里的村民驻足响应,个个认真听口号、读横幅。偶尔还听到一些村民向老人解释这个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也有村民在活动中正确引导教育自己的孩子:天气干燥,不能玩火,不燃放烟花爆竹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体村民上了一堂消防安全教育课,增强了村民的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

 

上一条:​腾冲南部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会在芒棒镇召开
下一条:民政局服务“六稳 六保”兜住民生底线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