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市政府主要领导到芒棒镇查看标准化肉牛养殖场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规划

2021年02月27日 05:19  点击:[]

222,腾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艳龙到芒棒镇就标准化肉牛养殖场建设、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艳龙听取了芒棒镇关于标准化肉牛养殖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红豆树社区肉牛养殖场施工现场及恒益肉牛养殖示范基地就牛场建设、肉牛养殖、屠宰及饲料加工仓储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要求,要借鉴示范基地有益经验,加快标准化牛场建设,加强良种引进及饲草饲料资源开发,建立科学的产业带动机制,提升群众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

随后,杨艳龙一行又前往芒棒镇老桥头、桥街和张家村三个社区对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了解有关情况后他要求芒棒镇在乡村旅游发展中一要设计引领、优化项目,聘请专业单位高标准高要求编制符合自身实际的旅游发展规划,按照规划分步有序争取项目助推乡村旅游发展;二要明确目标、突出特色,结合芒棒特有的丝路文化、民族文化、侨乡文化等优势,找准自身定位、突出特色与亮点,彰显“一镇一特色”。

上一条:腾冲市组建城市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站
下一条:腾冲市全面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