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组建城市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站

2021年02月28日 06:18 杨晓玲 点击:[]

为强化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管理,按照《保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20212月,腾冲市卫生健康局监督执法所组建了腾冲市城市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站。

城市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站(以下简称建成区协管站)下设城南协管组、城中协管组、城北协管组3个组,设站长、副站长各1名,组长3名,站长由在职在编卫生监督员担任,副站长及组长在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中通过竞聘产生。建成区协管站承担以下职责:一是按照卫生监督协管服务规范的规定,承担全市城市建成区的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二是承担卫生健康监督行政执法辅助工作;三是指导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站开展卫生监督协管管理工作。

建成区协管站的成立,进一步夯实了卫生健康监督网底,为全市卫生健康监督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腾冲市政协主要领导到气象局指导工作
下一条:市政府主要领导到芒棒镇查看标准化肉牛养殖场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规划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