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外事办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腾冲市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年03月01日 05:12 张斌 点击:[]

224,腾冲市外事办开展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腾冲市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腾冲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了解了腾冲市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成就,以及“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传达学习了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大家通过学习认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腾冲市委二届十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要求明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立足外事工作职能,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服务全市“六稳”、“六保”大局。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二要理清工作思路。三要狠抓贯彻落实。

上一条:腾冲市完成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
下一条:腾冲市政协主要领导到气象局指导工作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