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覆灭记》警示教育

2021年04月18日 06:42 郑治玲 点击:[]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9日,腾冲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覆灭记》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下,盘踞保山30余年、横行作恶、称霸一方的“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及其“保护伞”被一举摧毁、彻底覆灭的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干部职工“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上一条:法院掀起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下一条:财政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