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保山市卫生监督局到腾开展综合督导

2021年04月19日 06:49 龚祖伟 点击:[]

    41415日,保山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执法局局长、督察专员一行4人对腾冲市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协管、医疗废物处置等进行综合督导,腾冲市卫生健康局监督执法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现场抽查了腾冲市猴桥镇卫生院(猴桥镇卫生监督协管站)、腾冲市人民医院、腾冲健君医院、金玉酒店等相关场所。重点对医疗机构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医疗废物废水处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对卫生监督协管站工作档案及当地住宿场所示范点打造现场进行督查,并听取了卫生监督协管员对工作的建议;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实行属地管理、统一征用及封闭管理、建立工作专班及工作开展情况、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分区管理、科学开展核酸检测、规范转运、规范解除隔离流程、做好信息报送情况等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对腾冲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环保督查医疗废物管理等重点要求持续做好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查违法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从严查处,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



上一条: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整治
下一条:截至4月12日腾冲市累计完成接种34.79万人!看看他们到底有多拼……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