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整治

2021年04月20日 06:55 李颜丹 点击:[]

    腾冲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明码标价相关整治工作。重点对辖区内的餐馆、药店、集贸市场、超市等开展了明码标价相关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或者明码标价要素不全、虚假标价、模糊标价、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或收取未标明费用等行为以及低标高结、使用欺骗性或误导性的价格标识、虚构降价原因或信息、虚假优惠折价、模糊赠售、隐瞒价格附加条件、不履行价格承诺、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商品和服务价格,谎称为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等、价格欺诈行为。此次共检查商场超市39个、集贸市场12个、景区景点5个、停车场(卖场)5个、餐饮833个、药店131个。

检查中发现有1户药店、1户诊所、1户私人收费停车场未明码标价、1户药店标价不全,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责改,并就明码标价相关要求对经营户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腾冲市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实行电子化票据管理
下一条:保山市卫生监督局到腾开展综合督导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