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外事办党支部前往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07:53 张斌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13日,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并前往国殇墓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纪念馆中,大家瞻仰了纪念馆7个展厅,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大批的文献史料,再现了英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让我们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燃起了大家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抗日英烈的感恩,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和抗日英烈的顽强不屈、奋力当先的英勇意志。

在国殇墓园,详细了解滇西抗日战争的悲壮历史、了解抗日先烈的英勇伟绩和爱国情怀、了解日军侵略的种种罪行;在听取讲解的同时,党员们还为烈士墓清扫树叶,以表达对英烈缅怀和崇敬之情;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缅怀忠烈、铭记历史、珍惜和平、警钟长鸣,勇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努力矢志报国。



 

上一条:腾冲市敬老公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蒲川乡小学助力民族团结示范村创建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