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敬老公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7日 06:57 梁昌吉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腾冲市敬老公寓创新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向伟大的党献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行,为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是组织职工老人一起观看红色革命专题片,通过开展我为老人办实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老人服务的伟大情怀,彰显了敬老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为全体职工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教材,组织职工将党史教育以帮带学的形式和入住老党员共同学习。以开展观看“抗疫”模范事迹为载体,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养老护理员。

四是将党史知识融入全院人员文化活动之中,组织多种形式的党史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等形式,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腾冲市启动2021年市直单位关爱女性健康保险
下一条:外事办党支部前往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