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财政局组织文艺节目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19日 08:59 廖宝麒 点击:[]

    保山市财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保山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腾冲市财政局精心编排创作了舞蹈《三声鼓响》和小品《幸福的谎言》2个节目参演,深切表达了财政干部“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打分,小品《幸福的谎言》荣获最佳创意奖。舞蹈《三声鼓响》由局机关20名女职工参演,集中体现了2020年春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腾冲清水中寨司莫拉佤族村,佤族姐妹载歌载舞的激动场面,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对边疆民族群众和民族地区的关心激发了边疆群众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定了巩固脱贫攻坚迈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做到“边疆人民心向党,中华民族一家亲”。小品《幸福的谎言》由市财政局两名职工出演,主要展现了财政局派驻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勇于担当、身体力行,带领“懒汉”贫困户从思想上实现转变,自强自立、不等不靠,最终实现脱贫是故事。“懒汉”脱贫的转变背后,展示了财政干部扎实履行财政使命、坚定践行财政担当,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和扎实过硬的素质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中和镇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讲座
下一条:蒲川乡开展无偿献血及食源性疾病防控公共咨询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