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中和镇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讲座

2021年06月20日 06:00 李加念 点击:[]

    为提高在校学生食品安全意识,6月,腾冲市中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精心准备,到腾冲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对在校学生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中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结合历年来的食品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掌握的食品安全知识,特别重点强调了预防食用野生菌中毒、预防变质食品中毒和坚决拒绝食用毒性食材,并倡议广大同学多学习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并把掌握的安全知识宣传给邻居、朋友和家人。

此次讲座,提高了腾冲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的在校学生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食品安全防护意识。


 

上一条:马站乡市场监管所“三加强、三严查”开展中高考期间专项整治
下一条:财政局组织文艺节目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