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外事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

2021年06月22日 09:02 张斌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初心,铭记使命,618日,腾冲市外事办党组全天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18日上午,读书班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第五章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18日下午,腾冲市外事办党支部与腾冲对外友好基地联合开展了以感恩党、歌颂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读书会活动,来自外事办、对外友好基地的蒙特瑞英语培训学校和恒益集团支部的30余名党员同台诵读、同台演唱,近距离地进行思想交流,让大家充分了解党史、感受党的恩情。进一步引导外事办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读书班结束时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要抓好个人自学。要注重自学内容与专题学习内容进度相一致,努力做到学深学透。要广泛关注网络、报纸等媒体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多渠道、多途径增强学习效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史力行,激发信心、决心和恒心,形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主题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腾冲市人民法院为打工人撑腰助力36名农民工讨回血汗钱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