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固东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06:04 张珍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620日,固东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以“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诵读红色经典诗歌,分享红色经典故事。《党旗颂》、《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我爱您祖国》、《歌颂长征》等经典作品,在孩子和家长们的诵读中更有了情感和温度,不仅传递着家庭的温馨和甜蜜,更是红色文化的浸润与传承。“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梦想照亮中国”、“你如号角长鸣给了咱们奋进的力量”……一句句铿锵的话语在会场回荡,更镌刻在每个家庭的心间。

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为进一步激发亲子共读的热情,活动还为每个家庭准备了一套红色书目和小礼盒,希望孩子热爱阅读,从红色故事里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上一条:腾冲市退休女干部联谊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条:芒棒镇林业党支部和坪田社区清理道路障碍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