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退休女干部联谊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3日 06:09 余艳芳 点击:[]

619日,腾冲市退休女干部欢聚一堂,举行联欢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腾冲市妇联全体人员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同志致辞,代表市妇联向老前辈们介绍了市妇联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家庭亲子阅读、“巾帼对党说”系列宣传等活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妇女儿童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光发热。

原妇联主席、老同志代表在联欢会上讲话,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妇女的翻身解放,号召会员们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着党,退休退岗不褪色,以昂扬的姿态展巾帼风采,用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通过歌声、舞蹈、诗朗诵、快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四句话”微课堂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新动能​
下一条:固东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