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四句话”微课堂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新动能​

2021年06月24日 06:11 黄艳蓉 点击:[]

“为官避事平生耻,不兴伪事兴务实,以百姓心为心,事到万难须放胆。”芒棒镇在镇村两级干部职工会议上,镇党委书记以这四句话,给大家带来“党味”浓厚、引人深思的微课堂。

课上,镇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读一篇党史,共答一个问题,忆初心、筑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短短四句话更是引起全体参学人员的强烈共鸣,时刻鞭策着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悟思想、悟经验、悟方法、在学史中办实事、求突破、开新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芒棒镇改变以往单向讲授的传统形式,以微课堂教育为抓手,利用小故事、小讲台开展干部职工分享党史、新中国史活动,鼓励干部职工登上讲台,展示学习成果、畅谈学习心得,发挥党员带学促学的表率作用,以互动化、沉浸式的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腾冲市中医医院开展前列腺、慢病筛查公益活动
下一条:腾冲市退休女干部联谊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