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中医医院开展前列腺、慢病筛查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06:13 周洁 点击:[]

为关爱广大中老年群众健康,420日,腾冲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国县域前列腺疾病、慢性疾病公益筛查活动。

此次前列腺疾病筛查对象为5580岁男性,以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为指标,通过静脉采血实现前列腺癌的筛查,旨在提高前列腺癌的早期诊断率,让更多适龄男性人群能够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大众疾病筛查意识。

当天上午,来自泌尿外科的医务人员为就诊患者进行登记、抽血、筛查、义诊等工作,现场解答患者咨询,科普相关知识。心血管病科医护团队则为群众进行了免费的血脂、血糖、血压检测,现场讲解慢病知识,指导患者膳食营养和运动方式,科学改善慢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一次健康检查,有效地宣传了预防前列腺疾病的相关知识,还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危害性及三高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重要性的认识,为患者有效控制血压和血糖提供了帮助,对促进全民健康素质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芒棒镇守住底线,打好防止返贫监测“预防针”
下一条:“四句话”微课堂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新动能​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