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外事办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7月22日 09:07  点击:[]

    

7月20日,腾冲外事办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外事办党组书记刘国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邀请两位非党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深刻回答了事关组织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全党上下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特别是党员、党务干部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为宜春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核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坚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把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作为基本定位,在践行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组织制度中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抓好组织工作的领导责任,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把关定向,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

上一条:热力全开,突击队鏖战边境线——云峰篇
下一条:腾冲市多措并举确保耕地地力保护资金补助到位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