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热力全开,突击队鏖战边境线——云峰篇

2021年07月22日 09:27 杨天成 杨发雷 点击:[]

日前,滇滩镇开展“千名干群强边固防突击队”誓师大会,9支突击队,上千名突击队员冲向边境一线,他们手牵手、心连心、肩并肩,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御墙”,党旗与队旗在边境线上高高飘扬。“云峰昂首赴边关,一片丹心写赤诚”云峰社区突击队员板瓦垭口的写照

柳根武,腾冲新顺源公司总经理,一个有着21年党龄的党员。在得知滇滩镇组织“千名干群强边固防突击队”的消息后立即放下手中的生意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名。他说:“钱什么时候都可以赚,但为国护边的机会并不多,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参加”。他没有写请愿书,但他用对党的赤诚致敬百年,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李天灿,云峰社区峰云党支部党小组组长,一位年近6旬的老党员,熟悉的人都喊他“刚哥”,为人憨厚正直,热心社区公益事业,6月份滇滩镇党委组织“百名党员守边关”就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名参加。这一次,他用赤胆忠诚完成了一个转身,放弃了归途,从柞木树疫情防控健康检测点直奔“千名干群强边固防突击队”誓师大会现场,再次踏上了守卫边疆的征途。

李正云,云峰社区退伍老兵,是一个“老革命”。在得知滇滩镇组织“千名干群强边固防突击队”的消息后,他主动向社区报名。“镜里流年两鬓残,寸心自许尚如丹”他用自己的行动,将退伍军人的热血化作“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李国平,云峰社区濮家村民小组长,得知滇滩镇组织“千名干群强边固防突击队”,他第一个向社区报名参加。他说:“我不是党员,但我是村民小组长,我更应该带头,我不但要自己去,我还要带上我的儿子去”。朴实无华的语言却透露出他的“赤子之心”。李国平和李正杰的“父子兵”组合也成了云峰社区强边固防突击队里“最热组合”。

今天,突击队员们“正式上岗”,他们加紧搭建营地、快速熟悉地形环境,枕戈待旦,誓死守卫边境线,保身后广大群众平安。把敌人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战略战术。我们也相信只要我们紧紧依靠群众,全面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滇滩各族儿女蕴藏的磅礴力量就会像火山一样迸发出来,赢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条:芒棒镇:800余名网格长持“证”上岗
下一条:外事办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