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滇滩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2021年09月12日 12:13  点击:[]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9月10日上午,滇滩镇举行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学有榜样,勤有方向,推进我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会议。滇滩镇中心学校校长对一年来我镇的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并对我镇下步教育工作进行科学规划,为所有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中共滇滩镇委员会 滇滩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教师节表彰先进的决定》,并对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通过表彰,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优秀校级领导班子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真诚地向大家分享了先进的治校方略、有效的班主任经验及教学方法,让大家满载新的喜悦与收获,各自有了新的行动目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总结发言并作要求。一是高度肯定了我镇教师的工作态度、治学精神,诲人不倦的育人情怀,也给全镇老师带来了最诚挚的祝福——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二是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三是号召全镇广大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献身教育事业,为我镇教育改革和教育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用智慧和责任共铸学校美好的明天!

此次大会,不仅让全镇教育工作者收获幸福感、荣誉感,更是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增强敬业之志、笃学之风,坚定大家再创佳绩的决心与信心。

上一条:腾冲市民政局开学前夕为孤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下一条:腾冲市2020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