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滇滩镇:真情点燃希望 爱心圆梦大学

2021年09月14日 12:14  点击:[]

9月10日,滇滩镇举行2021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前期,根据团市委反馈名单,镇团委联合社区干部深入到贫困大学生家中,实地走访查看、记录评估,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不漏一人。

会上公布了受助学生名单,发放助学金,并寄语各位大学生:一是厚德载物,做一个品德高尚之人。不负韶华,不负青春,砥砺奋进。二是坚定信念,做一个志存高远之人。“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家庭暂时的困难,是磨炼意志最好的动力,用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的态度敲开成功的大门。三是勤奋学习,做一个知识渊博之人。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在新的学府刻苦学习,努力学习,增知识、提素质以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为奋斗目标。四是学会感恩,做一个乐于奉献之人。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继续用诚心、善心、爱心,共同谱写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新篇章。

此次“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是倡导“奉献爱心”主旋律,使爱心助学活动真正成为服务困难学生、弘扬新风正气的“爱心”工程,共计发放助学金15000元,受助品学兼优贫困大学新生6名。

上一条: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行“证照分离”“多证合一”改革
下一条:腾冲市民政局开学前夕为孤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