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明光镇发放首本三孩《生育登记服务证》

2021年09月19日 12:17  点击:[]

9月16日,在明光镇人民政府为民服务大厅计生服务窗口,家住松园社区李某领取到肚子里第三个孩子的《生育登记服务证》。这是三孩生育政策下明光发放的第一本三孩《生育登记服务证》,标志着国家三孩新政策在明光全面落地。

5月31日“三孩政策”公布后,有关三孩的配套措施也在逐步完善落地。8月27日起,云南省正式开始受理三孩《生育登记服务证》登记,明光镇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寨、进家庭等多举措广泛宣传“三孩政策”,引导群众合法有计划生育、健康生育,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优化生育政策,激发群众主动了解计生政策、参与计生宣传,为优生优育宣传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腾冲市机关事务局从严要求抓实节前纪律作风建设
下一条:腾冲卫生监督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节前监督检查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