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机关事务局从严要求抓实节前纪律作风建设

2021年09月19日 12:22  点击:[]

节点亦是考点2021年中秋、国庆到来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从严要求认真抓实节前纪律作风。

集中学习警示。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精神和《保山市禁止县(市、区)党政正职违规干预重大投资监督办法(试行)》,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警醒,守牢政治关总开关责任关制度关

传达文件警醒。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5起党员、公职人员违法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受到党政纪处分典型案例的通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网站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以案为鉴,打好预防针,及时上弦,形成震慑,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谈心谈话警心。围绕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红包;严禁赌酒赌博、参与封建迷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好八小时之内八小时之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念好紧箍咒,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免疫力,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上一条:文明过节 工信人在行动
下一条:明光镇发放首本三孩《生育登记服务证》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