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民政局:腾冲市敬老公寓欢度敬老节

2021年10月15日 14:35  点击:[]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腾冲市敬老公寓所有入住长者围坐在榕树下的石桌边,一边听着重阳节的歌一边吃着美食,欢度属于老人们自己的节日。他们相互祝福、传递水果、糕点,能动的照顾着身体不便的,会说的向大家介绍着桌子上摆放的食品,歌声、笑声、交谈声交融在一起,一幅幸福的画卷就此展开。

院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主题与老人、职工分享敬老公寓发展的历程。希望所有入住长者珍惜机遇、心怀感恩、包容他人、安享晚年。医护部医生结合着糖尿病的预防与应对进行了知识讲座。

活动进行中,入住长者尹大妈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为大家现场演唱了《九月九的酒》,让入住长者的思绪一下调动了起来,将活动推向高潮。护理部推出事先预定好蛋糕,唱着祝福的歌为重阳节增添了节日的氛围,餐饮部还为长者们精心准备了饺子、点心等食品。今年刚刚入院的几个长者在低头交谈说:“我们活了几十年的人,从来晓不得有敬老节,现在国家对老人真是关心。”

活动结束,护理人员与长者进行了留影纪念,并为长者分发了节日蛋糕。

上一条:腾冲市外事办党组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芒棒镇:“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爱国宣讲走进芒棒中心小学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