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公安局向缅甸甘拜地镇、歪莫镇移民局和警察局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1年10月19日 14:48  点击:[]

1017日,腾冲市公安局向缅甸甘拜地镇、歪莫镇移民局和警察局捐赠一批价值1万余元的医疗防疫物资。

当前,缅甸第三波疫情爆发形势依然严峻,我市外防输入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为全力做好腾冲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出入境管理大队根据市局党委要求及时与缅甸甘拜地、歪莫移民局、警察局就双边疫情防控、边境管控等工作进行电话会谈。得知当地警方防疫物资紧缺,难以保障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局党委十分重视,陈加良副局长主动与市卫健局沟通协调,调拨了一批价值1万余元的口罩、防护服、手消液、酒精、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等医疗防疫物资捐赠给缅方。

当日下午,出入境管理大队将该批防疫物资送至中缅友谊隧道口与缅方进行无接触交接。

上一条:蒲川乡:腾冲市JK机车俱乐部到小曼别完小举行爱心捐赠
下一条:腾冲市外事办党组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