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蒲川乡:腾冲市JK机车俱乐部到小曼别完小举行爱心捐赠

2021年10月19日 14:55  点击:[]

10月18日,腾冲市JK机车俱乐部到蒲川乡小曼别完小举行爱心捐赠,为该校学生送去了2300余册图书100套文具。俱乐部负责人及车友代表,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秘书长,蒲川乡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乡中心学校校长,村校领导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是腾冲JK机车俱乐部2019年捐赠该校爱心餐厅之后的的第二次捐赠。捐赠仪式上,学校校长首先对俱乐部车友们多年来对全校师生的爱心善举和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学校师生将这份情谊和精神财富化作努力向上的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动车友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尽可能为偏远农村学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帮助贫困家庭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助其成人成才。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和蒲川乡乡长分别发言,对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师生们提出希望和鼓励。最后,少先队员向参加捐赠仪式的爱心人士和领导们敬献红领巾以表达谢意。

本次爱心捐赠,学校及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政府和社会满满的关怀,带着这份关爱去激发他们学习和生活的自信心,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今后成为对社会、对国家、对家乡有用的人。

上一条:腾冲法院:贩卖客户信息牟利,腾冲一手机店员工获刑
下一条:腾冲市公安局向缅甸甘拜地镇、歪莫镇移民局和警察局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