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芒棒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5:04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20日,芒棒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绵绵细雨,但前来献血的干群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一派热烈温暖,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耐心的引导献血者按照献血的流程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打印献血证、领取营养补助等,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医生也在细致的为献血者讲解相关事项,避免在采血过程中出现意外。在抽血过后,医务人员给献血者发放牛奶等食物补充能量,同时发放了精美的礼品作为纪念,献血者们脸上洋溢着的奉献爱心后的光荣和自豪。

活动在献血者们积极奉献的热情和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中落下帷幕。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49位献血志愿者献出了自己的温情与爱心,共采集40600毫升血液。

献血是一个平凡却又温情的举措,每个前来献血的志愿者都在点滴行动之中献上了对世界无声的关怀。下一步,芒棒镇将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继续弘扬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高尚品格,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一份贡献。



上一条:腾冲市召开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银企对接会
下一条:蒲川乡开展幼儿教师教学技能课堂竞赛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