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召开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银企对接会

2021年10月22日 17:26  点击:[]

为有效提升全市金融服务中小企业能力和水平,方便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保山市金融办牵头在全市组织开展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银企对接会,腾冲会场于2021年10月19日成功组织召开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银企对接会。保山市金融办、保山市人民银行、保山市银保监分局、腾冲市金融办、工商银行保山分行、建设银行保山分行、农业银行保山分行、富滇银行保山分行、省农业担保公司保山办事处相关部门经理及30余家企业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保山市人民银行、保山市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对现行普惠金融政策进行解读介绍;各银行金融机构、省农业担保公司保山办事处相关部门经理对其符合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做介绍;部分企业家结合自身情况作出有针对性的交流发言。通过本次会议,一是为银行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了银企担沟通合作;二是为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加深了企业对金融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尤其是对各银行金融机构的产品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三是对今后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促进企业发展具有借鉴意义。最后保山市金融办对银行金融机构、企业、属地金融办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二是企业要积极争取各金融机构支持;三是属地金融办要为银企对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上一条:腾冲市推动重点投资项目落地
下一条:芒棒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