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外事办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六盯六确保”入户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0:46  点击:[]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坚决防止返贫风险发生。12月2日,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前往深入挂钩的联族社区棋盘石、烧灰坝、黎明村民小组以及胜利社区葫芦坝、顾家营村民小组开展乡村振兴“六盯六确保”入户走访工作。

在入户走访中,认真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等要求,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排查脱贫享受政策户和易致贫户家庭近期的生活状况、住房保障情况、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医疗、及饮水安全情况,排查是否存在脱贫不稳定的问题。

外事办党支部在走访过程中,向当地村民传达了腾冲市政府对于他们的高度重视以及深切关怀,希望通过走访能准确掌握基层群众最急切、最关心的问题,并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群众对脱贫巩固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此次走访详细了解了帮扶村的村貌民情、发展现状,及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为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海乡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芒棒镇:勠力同心惠百姓 学史践行赢民心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