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公安局隆重庆祝第二个警察节

2022年01月11日 16:55  点击:[]

警旗飘扬

誓言铿锵

人民卫士

铁血担当

 

2022年1月10日,腾冲市公安局举行迎警旗暨民警荣退仪式,隆重庆祝第2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四名仪仗队员护卫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入场,参加仪式的民警面向警旗敬礼。

腾冲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红毅在致词中指出:2021年,全市公安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凝心聚力,拼搏奉献、革弊鼎新,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奔波在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征途中,默默坚守在服务人民的平凡岗位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公安行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朱红毅同志号召: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民警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警旗飘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警徽闪耀,防风险、守边境、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夺取新的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名局领导依次为退休民警颁发“从警纪念章”及光荣退休牌匾。

退休民警代表黄国安发表感言,深情回顾从警生涯,畅谈从警感悟和退休感想。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大家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腾冲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风采。

腾冲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2021年退休民警及驻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滇滩镇:绿水青山留住乡愁 共筑美好幸福生活
下一条:蒲川乡安排部署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