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卫健局监督执法所召开“转作风重实干争一流”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2022年01月12日 11:26  点击:[]

1月12日,腾冲市卫健局监督执法所召开“转作风重实干争一流”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保山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对腾冲卫生监督事业持续向好发展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把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理念渗透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全力推动活动成果转化落实,努力提升监督执法效能和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要直面问题不回避,切实把“十个反思”作为审视自身问题,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实现思想观念大转变、工作作风大提升、各项任务大落实;要迎难而上求突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考察腾冲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奋力“对标达标创标”,规范监督管理行为,提升指导服务能力,在普法宣传、执法办案力度、协管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强化作风固发展,以学为先锤炼本领、严字当头担当作为、实字托底不务空名,做到对本职工作熟谙脉络、对安排部署庭无留事,精益求精、争先进位。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让“闻令而动、雷厉风行、干到最好、做到极致、人心思齐、敢争第一”的作风成为新常态,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为腾冲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上一条:芒棒镇各小学开展一二年级非纸笔测试工作
下一条:滇滩镇:绿水青山留住乡愁 共筑美好幸福生活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