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关于对全市珠宝翡翠琥珀从业人员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年04月05日 16:25  点击:[]

广大珠宝翡翠琥珀行业从业者:

 

为排除隐患,早发现、早治疗,科学精准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定于20214609:00—17:00,对全市珠宝翡翠琥珀从业人员进行第二轮免费核酸检测。具体为:

(一)腾越商贸城珠宝翡翠琥珀从业人员及周边商户、其他散户到腾越商贸城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

(二)各珠宝交易市场从业人员及腾越翡翠城周边商户到腾越翡翠城(热海路旁)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

(三)在乡镇的珠宝翡翠琥珀从业人员就近到各乡镇指定地点或联系乡镇卫生院进行采样检测。

请相关行业协会和部门有序组织好人员,希望广大珠宝翡翠琥珀从业者打消顾虑,按时参与,主动接受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坚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持续向好形势逆转,共同保卫腾冲安全、守护家园平安。

 

特此通告

 

 

腾冲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45

 

上一条:腾冲市统计局2021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下一条:腾冲市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