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关闭部分非煤矿山的通告

2021年11月09日 18:01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以及《保山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非煤矿山关闭工作的通知》(〔2020〕—22号)、《腾冲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非煤矿山关闭工作的通知》(腾安办发〔20209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过期矿业权核实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管〔202193号)及《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第一阶段过期矿业权清理工作的通知》(云自然矿管〔2021268号)等文件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为加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管理,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我市4座采矿权过期自行废止、布局不合理的非煤矿山企业予以依法关闭。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关闭矿山

(一)腾冲县马站红胜砖厂粘土矿采区,位于马站乡,采矿许可证号为:5330230630009,开采矿种为砖瓦用粘土矿,有效期限止2008815日。

(二)腾冲县明虎硅藻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团田乡曼弄村风桶坡,位于团田乡,采矿许可证号为:5330230620013,开采矿种为硅藻土矿,有效期限止20091213日。

(三)腾冲县团田乡芭蕉林采石场,位于团田乡,采矿许可证号为:5330230730001,开采矿种为建筑石材,有效期限止201028日。

(四)腾冲县茂兴锡矿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界头永乐荃麻冲石灰岩矿,位于界头镇,采矿许可证号为:5330230710011,开采矿种为建筑石料用灰岩,有效期限止20101221日。

二、有关事项

(一)列入本通告关闭范围的4座矿山企业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自行拆除所有生产设备及附属建筑物、供电设备、疏散从业人员,平整场地,恢复地貌。拆除期间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

(二)有关乡镇(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监督完善矿山关闭工作,依法注销相关证照,确保按规定关闭到位。

特此通告。

 

                                                     2021119

上一条:关于公布腾冲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及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美丽河湖评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