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的公示

2021年11月26日 18:10  点击:[]

    为切实推进全货车超限超载源头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的监管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腾冲市进一步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腾政办发〔202048号)文件精神,经重新排查统计,全辖区内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共有23家,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同时2021128日公示的《腾冲市车辆超限超载货运源头企业公示表》作废。

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要严格落实车辆合法装载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源头治超工作职责。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及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腾冲市进一步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腾政办发〔202048号)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对重点货运源头装载企业的日常监管,从源头上有效遏制货车超限超载行为的发生,确保全源头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腾冲市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公示表

 

20211125    

上一条: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历史遗留矿山核查认定的公告
下一条:保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腾冲市腾越街道行政区域析置分设腾越街道和西源街道的批复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