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樱花谷

2018年03月20日 17:41  点击:[]

樱花谷

樱花谷森林温泉是一个“以森林温泉吸引人,用原始生态留住人”的观光休闲旅游度假区。樱花谷温泉坐落于高黎贡山西麓、龙川江西岸,距县城20余公里。它位于腾冲东部偏北,属北海乡双坡村。这里群山叠翠,东部为南北走向的中高山区;景区最高海拔1878米,大门停车场1655米,住宿区1481米,温泉区1443米,江边最低海拔1337米,月平均气温14.8℃,降雨量丰富,有珍稀动、植物二三百种,樱花谷得名于樱花遍布。

樱花谷有藤蔓、蕨类和兰类等植物。“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韶华之余,流光溢彩,这是樱花谷的真实写照。除了樱桃芭蕉,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瀑布。谷内大小瀑布10余处,瀑布可分细长型、倾斜型、跌水潭型、无理型瀑布等典型的峡谷瀑布。瀑面上水汽飘然,阳光照射可形成彩虹;水从山崖上跌宕而下,撞在岩石上,水雾迷蒙,似缟素垂天抛纱,近观飞珠屑玉,轻撒溪谷。

樱花谷有四奇:“大树长在石头上,见水流不见源头,藤树景大护石神,守谷将军摆石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樱花谷景区一定能够打造一个全生态的森林温泉社区。

上一条:杜鹃王珍奇古木博览园
下一条:叠水河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