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火山公园

2018年03月20日 17:37  点击:[]

 

腾冲火山群,位于横断山系南段,高黎贡山西麓,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耸立着99座新生代火山,气势磅礴,雄峙苍穹,一座座火山各据地势,各显雄姿壮采,有的如硕大马蹄,有的如煮天之巨锅,形态各异,穷尽万象之妙。

火山景区位于腾冲县城北23公里处的马站乡,是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地貌公园,火山风景自然资源独特、丰富,特殊的地质构造发育有被当地人称为空山的火山锥、岩洞的火山溶洞、麻花地的熔岩台地、神柱谷的柱状节理等。其具有较高的科学价值和观赏价值,被誉为“火山地质博物馆”。主要景点有:大、小、黑空山、黑鱼河、神柱谷等十多个特有的地质地貌景点。目前,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火山博物馆、火山动感影院、高尔夫球场等,在火山景区开展徒步探险、空中热气球、马术练习、山地自行车等文化旅游项目,将火山建设成融旅游、休闲、运动、科考等为一体的“健康旅游目的地”和“阳光户外运动天堂”。

上一条:北海湿地
下一条:和 顺 古 镇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