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高山乌龙茶

2018年03月20日 17:42  点击:[]

腾冲高山乌龙茶景区位于火山地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马站火山群内,平均海拔1980米。景区茶园于2008开始种植规划,2009年开始投资建设,2010年进驻,2018年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

景区内现已建成生态观光茶园3500亩,其中:“茶园+红花油茶”观光茶园1000亩, “茶园+水冬瓜树” 观光茶园1500亩,“茶园+银杏树” 观光茶园1000亩。高山乌龙茶观光游道1条、高山乌龙茶文化体验中心1个、游客休憩花园1个、游客接待中心1个、容纳400人的餐厅1个等设施。景区内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是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农业观光和养生娱乐的最佳场所。景区内,游客可以充分体验“茶叶,从一片树叶如何变成一杯香茗”的过程,腾冲高山乌龙茶景区通过茶园、产品体验中心等充分把代表腾冲4个独特地理环境(原始森林腹地、高海拔高纬度、湿地伴生、火山灰土质)的产品让游客进行体验,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也提供方便的购物场所,让游客“远道而来,满意而归”。

上一条:腾冲热海
下一条:杜鹃王珍奇古木博览园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